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30
魏聖美宣佈離開職業巡迴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魏聖美2020年在第一個孩子:女兒梅肯娜(Makenna)降生之後,重新回到LPGA巡迴賽上。當時她表示:希望向女兒展示,怎麼在巡迴賽上做好一個上班族媽媽。可是每個家庭的情況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方面,LPGA通過與斯馬克斯LPGA兒童發展中心(Smuckers LPGA Child Development Center)合作,為所有的球員媽媽提供平衡工作與家庭的機會,另外一方面,仍舊有一些球員選擇離開巡迴賽,專職帶孩子。
 
魏聖美看上去選擇了後者。在美國《高爾夫週刊》貝茜-尼科斯(Beth Ann Nichols)的一篇報導中,魏聖美表示她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之後,會離開高爾夫球壇。今年的第二場女子大滿貫6月2日至5日在南卡羅來納州松針度假村舉行,那裡距離2014年魏聖美贏同一比賽的球場松樹叢2號距離不遠。
 
魏聖美對貝茜-尼科斯說:“我想如果我沒有贏得那一屆美國女子公開賽,我也許每一周還在這裡比賽,努力取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勝利。”
 
2014年,魏聖美在美國女子公開賽取得唯一大滿貫勝利。她總共在LPGA巡迴賽取得5場勝利,其中2場是在她於斯坦福大學念書的時候。無論按照什麼標準,魏聖美都擁有傑出的生涯,可是整個一生她都受到傷勢以及期待的困擾。由於腰部、腿部以及手腕的傷勢,魏聖美被逼多次康復,以及微調揮杆,以便能繼續比賽。2019年美國女子PGA錦標賽,魏聖美兩輪比賽都要冰敷手腕,最終流著淚退場。那個時候許多人都懷疑她是否還會繼續比賽。
 
不過最後,魏聖美於2021年重返賽場。可是2022年希爾頓分時度假冠軍賽,她承認感到額外的疼痛。“有時候,如果我打太多高爾夫,我不得不躺在床上。又或者我根本抱不起梅肯娜,這讓我很害怕,”魏聖美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