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30
嘉信挑戰賽˙伯恩斯加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25歲選手薩姆-伯恩斯(Sam Burns)緊跟賈斯汀-湯瑪斯的步伐,上演驚天大逆轉,在殖民地鄉村俱樂部進行的延長賽中擊敗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贏得嘉信挑戰賽。
 
與賈斯汀-湯瑪斯在美國PGA錦標賽上一樣,薩姆-伯恩斯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7杆。他甚至沒有進入前十位,僅僅位於並列17位。可是星期天,美國選手卻不斷將球打到7到10英尺的區域,總共抓到7只小鳥。雖然也吞下2個柏忌,他打出65杆之後就足以追趕上四天來一直處於榜首位置的斯科蒂-舍夫勒。
 
薩姆-伯恩斯的四輪成績為271杆(71-68-67-65),低於標準杆9杆,本周首次站到了榜首。
 
斯科蒂-舍夫勒一隻小鳥沒有抓到,吞下2個柏忌,打出72杆。兩人需要通過加洞分勝負。
 
在18號洞上演的加洞賽中,薩姆-伯恩斯率先推入38英尺長推抓到小鳥,而斯科蒂-舍夫勒未能跟進,薩姆-伯恩斯因此贏得了本賽季第三場勝利,以及生涯第四場勝利。薩姆-伯恩斯去年秋季贏得桑德森農場錦標賽,今年成功衛冕威士伯錦標賽,他的積分排名再次回到第二位,僅次於斯科蒂-舍夫勒。
 
布蘭登-陶德(Brendon Todd)開局抓到兩隻小鳥,可是之後卻吞下3個柏忌,打出71杆,以272杆,低於標準杆8杆,排在第三位。
 
托尼-弗諾(Tony Finau)67杆、大衛斯-萊利(Davis Riley)69杆、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72杆,以273杆,低於標準杆7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2016年冠軍喬丹-斯皮思發力向上沖,可惜最後兩個洞吞下柏忌,連續第二天打出70杆,以275杆,低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第七位。與他同杆的選手包括萊德杯前搭檔派翠克-瑞德以及智利選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米托-佩雷拉上一周在南丘最後一個洞痛失領先,今天打出71杆。
 
來自寶島台灣選手潘政琮比賽中段遭遇兩個雙柏忌的打擊,最後一個洞推入28英尺小鳥推打出72杆,以284杆(69-69-74-72),高於標準杆4杆,獲得並列5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