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5/31
希望銀行比洞賽˙池恩熹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台北時間5月30日池恩熹在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綽影溪經歷一天兩場苦戰之後,贏得希望銀行LPGA比洞賽,為此奪取了美國女子公開賽設置的最後一個席位。
 
池恩熹已經是LPGA的16年老球手,2009年贏得過美國女子公開賽,決賽中對抗日本新生代球手古江彩佳。轉場的時候,韓國36歲選手連贏3洞從落後變為領先。12號洞,韓國人再贏一個洞,然後在16號洞,五杆洞迎來制勝時刻。
 
雖然打得並不好,36號種子卻推入了15英尺保帕推杆,而當古江彩佳錯過保帕推杆,吞下柏忌的時候,取得了贏3洞剩2洞的勝利。
 
這是池恩熹生涯第六場LPGA勝利,上一場勝利要追溯到2019年鑽石度假村冠軍賽。
 
上午的半決賽,池恩熹贏4洞剩3洞戰勝了安德莉亞-李(Andrea Lee)。整個一周,她的戰績為6勝0負1平。
 
古江彩佳上午贏2洞剩1洞擊敗莉利婭-烏(Lilia Vu)。在第三名的爭奪戰中,莉利婭-烏一直處於領先位置,從未被趕超,贏4洞剩2洞取得勝利,獲得第三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