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01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聯邦快遞杯總冠軍派翠克-坎特利將歸來衛冕紀念高球賽桂冠。總的下來,7位世界前十將出戰穆菲爾德山村高爾夫俱樂部。以下讓我們來看一下參賽選手的情況:
 
  1. 前冠軍瓊-拉姆歸來。2020年他贏過這一比賽。
 
  2. 派翠克-坎特利期待衛冕去年取得的勝利。
 
  3. 布賴森-德尚博努力從左手手術中康復轉來。他放棄了美國PGA錦標賽和嘉信挑戰賽,可是希望參加穆菲爾德山村的賽事。
 
  4. 一年前,科林-森川在延長賽中負於派翠克-坎特利,今年歸來,希望能夠取得勝利。
 
  5. 球員錦標賽冠軍、世界第三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準備參賽。
 
  6. 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麥克羅伊和喬丹-斯皮思是其他會在俄亥俄州亮劍的世界前十選手。
 
  7. 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詹姆士-皮奧特(James Piot)和英國業餘錦標賽冠軍雷爾德-謝潑德(Laird Shepherd)攜手參賽。
 
  8. 約翰-派克,去年因為在大學聯賽中表現卓越,獲得傑克-尼克勞斯獎,同樣進入陣容。
 
  9. 簡森-戴伊、瑞奇-福勒、查理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獲得了外卡,他們與2012年聯邦快遞杯總冠軍布蘭德-斯內德克爾(Brandt Snedeker)、俄亥俄州立大學學子波-霍格(Bo Hoag)一道,應邀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