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02
麥克羅伊拒絕出戰愛爾蘭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麥克羅伊計畫在北美連續參加4站比賽,從紀念高球賽開始,在他的國家公開賽開打之前結束。
 
麥克羅伊表示今年他不會打愛爾蘭公開賽。今年,愛爾蘭公開賽簽下了一個新的冠名贊助商:地平線(Horizon),獎金額幾乎翻番,上漲到600萬美元,首次在七月的第一個週末,于尼克勞斯設計的茱麗葉山舉行。
 
生涯前10年,麥克羅伊一直參加愛爾蘭公開賽,2019年和2020年首度缺席。去年他重新回去比賽,拿到並列59名。他唯一一次取勝要回溯到2016年K俱樂部,當時他擔任賽事東道主。
 
麥克羅伊準備衛冕加拿大公開賽,接著出戰美國公開賽。那之後,他準備參加旅行者錦標賽,儘管那場賽事他之前3次參賽都沒有進入前十名。
 
“未來四個星期我都會比賽,然後會離開巡迴賽兩個星期,”麥克羅伊補充說他會在愛爾蘭公開賽之後一周前往阿黛爾莊園參加JP麥克馬納斯職業/業餘配對賽。“那個星期也許會在那個地方打一些林克斯高爾夫,然後週末前往聖安德魯斯,做一些準備工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