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02
亞巡賽進入歐巡賽地盤!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雖然高爾夫世界的焦點放在下一周倫敦郊外的LIV高爾夫邀請賽首秀,亞巡賽這一周將其第二站“國際系列賽”放在紐卡斯爾西邊的斯萊利堂(Slaley Hall)其實同樣值得關注。
 
這是葛列格-諾曼領導的LIV高爾夫投資公司,對亞巡賽3億美元投資的其中一部分。當然沙烏地阿拉伯的目的不在於此,而是舉辦48人參與的8站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這些賽事的總獎金至少2500萬美元。
 
亞巡國際系列賽的參賽陣容包括兩名美巡賽成員:美國公開賽前冠軍麥克道爾和美國業餘錦標賽前冠軍皮特-尤萊(Peter Uihlein)。與此同時,美國業餘錦標賽的另外一個前冠軍安迪-奧格垂(Andy Ogletree)也報名參賽。2020年美國大師賽,安迪-奧格垂在奧古斯塔拿到了最佳業餘球員獎。
 
另外一個參賽選手是美國公開賽前冠軍邁克爾-坎貝爾(Michael Campbell),儘管自2014年以來他只打了23次。
 
麥克道爾和皮特-尤萊都沒有資格參加紀念高球賽,亞巡賽的獎金為200萬美元,比光輝國際巡迴賽北卡站75萬美元,以及歐巡賽德國站190萬美元(175萬歐元)都要高。
 
因為亞巡賽並沒有在北美舉行,球員不需要得到參賽的批文。歐巡賽會員中,澳大利亞人維德-歐姆斯比(Wade Ormsby)也準備參賽。
 
根據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最新公佈的參賽陣容,麥克道爾、皮特-尤萊和維德-歐姆斯比也將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