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02
加拿大公開賽受LIV衝擊!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賽事推廣部門正在慶祝達斯汀-詹森下個星期出戰RBC加拿大公開賽。可他明顯有別的計畫。
 
星期二晚,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宣佈達斯汀-詹森會出戰6月9日至11日在倫敦的首站比賽。而這與加拿大公開賽的時間(6月9日至12日)正好重合。
 
由於新冠病毒的肆虐,這是2019以來加拿大公開賽第一次舉辦。達斯汀-詹森2018年首次成為皇家加拿大銀行(RBC)的大使。當年他在阿比幽谷取得了勝利。
 
在LIV發佈了參賽陣容之後,加拿大皇家銀行立即對外發出了一份聲明,表示“對他(達斯汀-詹森)的決定極其失望。”
 
加拿大皇家銀行同時贊助著傳統高球賽,賽事每年都安排在美國大師賽之後一周,在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頭島舉行。
 
麥克道爾也是加拿大皇家銀行的代言人,2013年贏得傳統高球賽,同樣也確認會出戰LIV首站。
 
星期三,加拿大皇家銀行向ESPN發出一份聲明,表示將結束與兩位球員的合作關係:“作為職業高爾夫球手達斯汀-詹森和麥克道爾決定參加LIV高爾夫邀請系列賽揭幕戰的結果,加拿大皇家銀行將終止與兩位球員的贊助合同。我們希望他們在未來的事業中一切順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