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觀瀾湖大衛利百特高爾夫學院招生簡章

觀瀾湖大衛利百特高爾夫學院招生簡章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0-09  

    歷經二十多年的發展,大衛利百特高爾夫學院己由最初的個人教學模式發展成為國際化培訓機構,其獨特的教學風格令不同年齡及水準的球手從中獲益充分發掘自身的潛能。大衛利百特高爾夫學院目前己發展為全球化高爾夫培訓機構,其超過20多間的專業學院遍佈在歐洲、亞洲和美國。其間,培養了一批批世界頂尖高爾夫球手,如尼克費度,恩尼艾爾斯,格諾曼,尼克普萊斯及魏聖美,伊梅爾曼等。學院創始人“高壇教父”大衛利百特先生,也因此而被譽為當今最優秀的高壇教練。


   

被譽為“中國青少年球手邁向成功的高球殿堂”的觀瀾湖大衛利百特高爾夫學院,2002年落戶於世界第一大的觀瀾湖高爾夫球會。世界第一大球會與全球著名高爾夫學院強強聯手,使得觀瀾湖大衛利百特高爾夫有望成為整個亞洲擁有最高教學品質和最先進教學設備的高球學院。正如利百特先生本人所說:“保持統一的教學風格,追求卓越的服務品質,這是所有大衛利百特學院共同的使命。我們立志通過訓練自己的精英團隊,將利百特高爾夫理念傳給所以高球愛好者。”經過這幾年在中國辦學成效,學院己培養出一批優秀青少年球員,如葉劍威,葉劍鋒,肖瑟,王欣,封悅,謝智等,在國內外多項賽事取得佳績。2007年《中國高爾夫》為了表章本學院在中國高爾夫事業的發展所做出的傑出貢獻,授予“我最喜愛的高爾夫學院”稱號。
   
為適應中國高球市場需求,面向全國長期招生。課程內容包括:高爾夫規則和禮儀,球場策略,技巧訓練,體能訓練以及心理訓練和比賽指導,高球英語培訓等。採用大衛利百特教學理念:簡單,實用,有效。為不同水準的高球學子量身定制高球計畫,進行有針對性的高球教學!學員屆時可在世界第一大球會中尊享到最大的氧吧和國際一流的軟硬設施,學院為學員提供食宿,封閉式教學,年滿14歲均可報名參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