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公開賽˙老米參賽會被球迷痛駡?!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肖恩-勞瑞(Shane Lowry)在布魯克萊恩將坐在最好的位置上,聽一聽球迷怎麼回應米克爾森以及其他選手轉投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新聯賽。
 
根據美國公開賽發佈的出發表,肖恩-勞瑞前兩輪與米克爾森、路易-烏修仁同組出發。這兩位選手上個星期都在倫敦打了LIV首戰。
 
這是美國高爾夫協會的一個故意行為,他們常常在出發時間表上搞花樣。
 
加西亞和羅相昱也加入對手聯賽,兩位選手整個生涯都已經聽到了許多噓聲,而這些噓聲還沒有摻雜沙烏地阿拉伯。兩位選手與泰瑞爾-哈頓(Tyrrell Hatton)同組。
 
傳統的分組是美國公開賽衛冕冠軍(瓊-拉姆)和英國公開賽冠軍(科林-森傳)、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詹姆士-皮奧特(James Piot)】並肩作戰。詹姆士-皮奧特已經轉為職業球員,上一個星期他也出戰了LIV高爾夫首站。
 
波士頓的球迷是最直白的球迷,平常年份,他們都有很多碎碎念的東西,可以肯定他們絕不會放過這樣一個機會,攻擊LIV球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