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5
森川回憶美國公開賽選拔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科林-森川25歲已經贏得兩場大滿貫,目前處於世界第七位。很顯然,未來數年他都擁有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
 
只不過並不是一直都那麼輕鬆。“是的,我很噁心選拔賽表現,的確如此,”科林-森川星期二說。
 
他從來沒有打入過美國青少年錦標賽。他記得自己只一次因為業餘排名進入美國業餘錦標賽。談到美國公開賽,他記得自己在加州大學貝克利分校讀書的時候打過3次美國公開賽選拔賽,沒有一次接近過關。
 
“我最終決定,我恨加利福尼亞——不,我開玩笑的,”加州人說。
 
2016年和2018年到三藩市默塞德湖高爾夫俱樂部(Lake Merced Golf Club)比賽,他因為4杆之差淘汰。中間的一年,他去新港灘(Newport Beach)參加美國公開賽區域選拔賽,結果差了7杆。
 
“我在那些賽事中從來沒有打好過,三年前,我決定去打俄亥俄選拔賽,”他說,“我通過了。余者都已經成為了歷史。”
 
科林-森川通過了哥倫布選拔賽。那場選拔賽被視為美巡賽選拔賽,因為它擁有最強大的陣容,也擁有最多參賽名額。而他剛好壓線進入。那是2019年,結果他以職業身份第二次參賽,便在圓石灘獲得並列35名。
 
四站比賽之後,他成為了美巡賽冠軍。一年之後,他更是贏得了大滿貫。是的,餘下來的都已經成為歷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