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6
美巡賽與LIV邀請賽戰鬥處於上風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LIV高爾夫上個星期正式啟動,在倫敦郊外舉辦了三天的比賽,無疑成為了現有沉悶高爾夫,激動人心的新替代,只要所有人都忽視那些寫支票的人是誰。
 
就現在來看,美巡賽看上去處於上風,因為幾乎所有頂尖球員都表示會留下來,而與各大電視臺簽下豐厚的協議保證了巨大得多的曝光,同時,悠久的歷史仍舊吸引著所有職業球員將其設置為目的地。
 
新的巡迴賽遭遇了很多人的蔑視。他們認為其是一個二流組織,不過是為那些過氣選手,以及從沒有達到巔峰的球員尋找連做夢也夢不到的財富準備的。
 
星期天在扣人心弦的加拿大公開賽中戰勝賈斯汀-湯瑪斯、托尼-弗諾(Tony Finau)取得勝利之後,麥克羅伊給了LIV高爾夫不那麼溫柔的幾刀。
 
“我想賽事擁有各種元素,”麥克羅伊說,“它擁有上乘球場,擁有最頂尖的選手,以及高品質高爾夫。同時它也擁有良好的比賽氛圍。這個星期,你擁有一場頂級高爾夫比賽所需要的一切。
 
“你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了。”當然,麥克羅伊對美巡賽的讚揚,在暗貶LIV高爾夫首場賽事:只有54洞,18洞開球,不設淘汰線,記分板花花綠綠,團隊元素,以及冠軍475萬美元支票——缺少真正重要的元素。
 
不必否認,加拿大的參賽陣容遠比英格蘭要好太多。肖爾-舒瓦澤爾領先1杆戰勝南非同胞亨利-杜普萊西斯(Hennie Du Plessis)奪取LIV首場勝利。肖爾-舒瓦澤爾雖然2011年贏得美國大師賽,但是當前世界排名只有125位。而亨利-杜普萊西斯更差,排名只有134位。與此同時,這是六年多以來,肖爾-舒瓦澤爾在任何巡迴賽第一次取勝。
 
雖然人們嘲笑LIV的球員品質,他們卻取得了一些驚人的進展,突入美巡賽的人才庫。前世界第一達斯汀-詹森的加入讓很多人感到意外。大滿貫冠軍布賴森-德尚博以及派翠克-瑞德叛逃同樣製造了波瀾。他倆計畫在俄勒岡州波特蘭,LIV舉辦第二站上演首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