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7
亞巡-營多大師賽˙首輪陳顧新居T2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作為首位在亞洲發展巡迴賽(亞巡次級巡迴賽)奪冠的中國內地球手,18歲的中國小將陳顧新本周在總獎金為7萬美元的亞洲發展巡迴賽-由TNE呈現的營多大師邀請賽(Indo Masters Invitational)延續了良好的勢頭,在首輪交出69杆(-3),沖上了並列第2位,落後會館領先的馬來西亞球手謝里夫丁-阿里芬(Shahriffuddin Ariffin)兩杆。
 
在上周OB高爾夫邀請賽獲得第4名之後,陳顧新今天充分利用了早上在印尼首都雅加達郊外的帝國高爾夫俱樂部(Imperial Club Golf)啟動首輪的出發時間,從10號洞開打,在連續9個洞全部保帕,轉場之後很快就在1號洞和2號洞連抓2只小鳥,然後在自己的最後一個洞也以小鳥收官,打出無柏忌的69杆,暫時排在並列第2位,有望取得比上周更好的成績。
 
由於受到雷暴天氣的影響,營多大師邀請賽首輪比賽未能如期完賽,仍有很多球手需要在週四早上6點30分展開補賽。在目前的成績榜上,阿里芬射落6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交出67杆(-5),暫時位居榜首。
 
“我今天的開球和推杆都非常好,我就是專注於目標。我沒有預想到今天能打出非常低的杆數,也許-3就可以了,所以我對自己的成績感到高興,”阿里芬賽後說,“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打比賽,但是球場並不簡單,你需要打出十分出彩的開球,要小心你的球位,除此之外,你必須要努力打出一切一推。”
 
本周的營多大師邀請賽是6場亞洲發展巡迴賽印尼系列賽的第2場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