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8
梅傑爾精英賽˙卡普秋63杆開局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姑娘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在布萊斯菲爾德鄉村俱樂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抓到7只小鳥,然後在14號洞射下老鷹,打出零柏忌63杆,低於標準杆9杆,取得梅傑爾LPGA精英賽首輪領先。
 
詹妮弗-卡普秋四月份在雪佛龍錦標賽上實現突破,獲得大滿貫勝利。美國選手表示她在一號洞誤打誤撞,原以為不能上果嶺,結果卻處於一個不錯的位置。接著第二洞,她推入了更長的推杆,再次抓鳥,漂亮啟動第一輪。在風中,這給了她自信,而她再接再厲,不斷抓鳥。
 
14號洞,她鐵木杆從208碼之外打上果嶺,又一次推入長推,而這一次她抓到老鷹。
 
“人們問我:最喜歡的賽事是哪一場?除了大滿貫之外,我總說是這一場賽事。這裡的租房東家非常好,我也喜歡這座球場,感覺很舒服,” 詹妮弗-卡普秋說。
 
吉林娜-門多薩(Gerina Mendoza)抓到6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在18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打出64杆,單獨位於第二位。
 
瑪德琳-薩格斯托姆(Madelene Sagstrom)、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全部沒有吞柏忌,打出65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劉瑞欣領跑中國軍團。她從後九洞出發,開局5個洞抓到4只小鳥,雖然接連遭遇柏忌打擊,轉場之前,她在18號洞借助順風,8號鐵從158碼之外打到果嶺上,隨後推入25英尺老鷹推。後九洞她再次起起落落,可是倒數三個洞抓到2只小鳥,打出67杆,並列位於第七位。
 
“下午開球風很大,今天開局推杆很給力,5個洞4只小鳥,所以心態很好,”劉瑞欣說,“今天中長推真的很不錯。”
 
林希妤在最後兩個洞抓到兩隻小鳥,打出70杆,並列位於45位。劉鈺早上出發,比賽中段失落,一號洞打入長草之後,遇到不能挪動的樹枝阻擋,沒有打好,切球上了果嶺之後又三推,吞下雙柏忌,打出71杆,並列位於66位。
 
“上午出發,打出這樣一個杆數肯定不夠好,因為上午沒有風,而下午刮著不小的風。”劉鈺說,“今天主要是三個球沒有開好,其它抓鳥還是不錯的。”
 
何沐妮3只小鳥4個柏忌,打出73杆,並列位於103位。殷若寧抓到1只小鳥,吞下4個柏忌,打出75杆,並列位於127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