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8
美國公開賽˙拉姆的小球被偷!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瓊-拉姆衛冕美國公開賽,第一輪打出69杆,低於標準杆1杆。這樣一個杆數在布魯克萊恩鄉村俱樂部還算扎實,收官的時候,他打了一個帕和一隻小鳥。這肯定是一個不錯的收官。而數字背後還有更多讓人激動的地方。
 
17號洞,四杆洞,瓊-拉姆的一號木拉掉了。他對球童亞當-海斯(Adam Hayes)表示:“小球也許會出界。”並沒有出界,但是小球有可能遺失,或者不可打,換句話說,距離與杆數的處罰,與出界的結果是一樣的。
 
球童給另外一顆球做了標記,遞給了他。第二顆球基本上是大左曲。亞當-海斯因此去拿下一顆球。
 
到那一刻,瓊-拉姆已經在打第五杆。但是他看到一個巡場在打信號,表示小球是安全的。瓊-拉姆的第一顆球在可打的區域,他挖起杆將球從長草中打出來,送到了12英尺,而他錯過了小鳥推。
 
“我肯定知道那個洞我是多麼幸運。我努力把握住運氣抓到小鳥,可是本周任何一天我都可以接受4杆,”瓊-拉姆說。
 
下一個洞更具娛樂性。他又一次打出左曲球,這一次消失在圍欄後邊,朝著電視直播區域而去。觀察員發現小球在帳篷下邊,然後小球不見了。原來兩個孩子把球拿走了。
 
“我非常確定我知道是誰拿的。我認出了這兩個孩子,他們臉上帶著笑容朝著反方向跑了,”觀察員說,“我百分百確定我見到兩個孩子把球偷走了。”
 
他同時很高興看到了小球第一次所停的位置。瓊-拉姆從電視帳篷那裡得到了補救,應該說他拋球的時候,幸運還伴隨著他。長草不是非常厚,瓊-拉姆只用打125碼,過果嶺前方的沙坑。
 
“我想他們沒有預料到有人會打到那裡去,或者在那附近,因此我可以在一個草紋有點向下的區域拋球。我在過沙坑方面沒有問題,”他說。
 
最終西班牙人給自己留下12英尺小鳥推,而當小球進洞的時候,他激動地揮起了拳頭。這絕對是戲劇性的結尾。
 
“如果它沒有向你高聲尖叫,那就是美國公開賽,”他說,“有時候你打出了好的高爾夫,你卻什麼也啟動不起來,有時候,你的運氣卻特別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