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8
高爾夫如果只為糊口根本打不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公開賽一方面是頂尖選手的舞臺,另外一方面也活躍著本-西爾弗曼(Ben Silverman)和大衛斯-肖爾(Davis Shore)這樣通過選拔賽打進來的底層選手。
 
他們有時候連混口飯也很困難,晉級賺的錢基本上成為了下一場比賽的參賽費用。很明顯,他們之中的一些人已經改變了對錢的態度。
 
本-西爾弗曼就是這樣一批人。現年34歲,安大略人2013年在一些資助人的經濟幫助下開始職業生涯。由於2017年在光輝國際巡迴賽上表現強勁,他升級到美巡賽上。而他將自己的150萬美元收入——絕大部分在2017年和2019年賺取——拿出一部分來回報這些支持者。而這樣一筆錢也給了他一些資本,幫助他挺過艱難的時期。現在,他期待著再次找回通往大舞臺的道路。
 
接受著名高爾夫心理師鮑勃-羅特拉(Bob Rotella)的指導,本-西爾弗曼表示他重新定義了自己的使命。現在,他每場比賽的目標不再是晉級,賺一些錢。
 
“我們參與體育運動總是沖著取勝而去的,” 本-西爾弗曼說,“從來與錢無關。我現在想回到那種心態上。”
 
大衛斯-肖爾抱著同樣的心態。“你專注于勝利,又或者打入前三名,這樣你才能打到下個階段,也才能賺到錢,”他說。
 
大衛斯-肖爾到高中時仍舊是美國最優秀的青少年球手之一。阿拉巴馬大學在招募戰中取得了勝利,可是一系列臀傷和腰傷,困擾了他整個大學生涯。他2021年轉為職業球員,而他職業生涯初期去了秘魯、厄瓜多爾、智利和墨西哥,也在加拿大打了幾站,主要是保證自己有資格打那個小聯盟。
 
他是自己的承運人,比賽的時候經常自己背包下場。通過當地選拔賽之後,他在達拉斯附近的區域選拔賽中獲得了13個名額中的一個,連續第二年進入美國公開賽。
 
他看到一些球手獲邀參與LIV巡迴賽,儘管這些選手的簡歷沒比他好多少。他認為這些選手在正確的時間去到了正確的地點。
 
高爾夫未來的“正確地點”有待討論,至於說到這個星期,肯定是鄉村俱樂部。
 
“我不會將自己的所有雞蛋放到一場比賽的籃子中,” 本-西爾弗曼說,“然而這是我的第一場大滿貫。這是我參與以前從沒有打過比賽的好機會。全世界所有頂尖選手都在這裡,我為此超級興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