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8
美國公開賽˙哈德文66杆首輪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加拿大選手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替補進入布萊克萊恩鄉村俱樂部,他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取得美國公開賽首輪領先。
 
亞當-哈德文是達拉斯選拔賽的替補球員,當保羅-凱西因為腰傷退賽的時候,他進入了陣容。今天,他在三號洞吞下柏忌,但是從四號洞開始,他在6個洞中抓到5只小鳥,前九洞打出31杆。轉場之後,加拿大人在12號洞再次遭遇柏忌打擊,但是13號洞推入一個20英尺長推抓到小鳥彌補了回來。
 
麥克羅伊上一周剛剛在RBC加拿大公開賽上成功衛冕,也打到過-4杆,可惜九號洞收官的時候果嶺邊長草沒有處理好,吞下柏忌。麥克羅伊抓到4只小鳥,打出67杆,與卡勒姆-塔倫(Callum Tarren)、大衛-林默斯(David Lingmerth)、約爾-達門(Joel Dahmen)、MJ達菲(MJ Daffue)並列位於第二位。
 
2016年冠軍達斯汀-詹森是“LIV軍團”中表現最出色的一個,他抓到4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8杆,與賈斯汀-羅斯等選手並列位於第七位。
 
衛冕冠軍瓊-拉姆、科林-森川、賈斯汀-湯瑪斯、亞當-斯科特等選手打出69杆,並列位於14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交出70杆,並列位於26位。布賴森-德尚博71杆,並列位於42位。
 
米克爾森也許得到了球迷的支持,可是鄉村俱樂部卻給他沉重打擊。今天(6月16日)年滿52歲,米克爾森只打出78杆,並列位於144位。這是他連續第六次沒有在美國公開賽首輪打破標準杆。作為LIV的招募員,米克爾森僅差美國公開賽實現生涯全滿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