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9
美國公開賽˙紮拉托爾斯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布魯克萊恩鄉村俱樂部嚴酷的比賽條件下,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打出67杆、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打出68杆,從後追趕上來,沖到美國公開賽領先榜首位,明天將爭奪個人第一個美巡賽冠軍以及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維爾-紮拉托爾斯在全世界範圍內都還沒有取勝,不過去年美國大師賽拿到第二,今年美國PGA錦標賽又斬獲亞軍。他全天抓到4只小鳥,包括二號洞推入40英尺小鳥,吞下1個柏忌。
 
馬特-菲茨派翠克已經在歐巡賽上取得不小成就,可是大西洋這一頭仍舊沒有建樹,今天抓到5只小鳥,吞下3個柏忌。兩位選手的三輪成績為206杆,低於標準杆4杆,比第二輪的領先紅字數還少了一個。
 
衛冕冠軍瓊-拉姆14號洞到17號洞之間抓到3只小鳥——特別是17號洞一切一推抓到3英尺小鳥——取得單獨領先,可惜最後一個洞開球進入球道沙坑之後,第一杆沒有打出來,下一杆打入另外一個沙坑,吞下雙柏忌,打出71杆,滑落到了第三位,成績為207杆(69-67-71),低於標準杆3杆。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在八號洞,五杆洞從100碼之外直接擊球進洞射下老鷹,取得領先,可惜轉場之後在4個洞中打出高於標準杆5杆滑落下去。他交出71杆,與基根-布蘭得利(69杆)、加拿大選手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70杆)並列位於第四位,落後2杆。
 
麥克羅伊在前六個洞吞下3個柏忌,交出73杆,與薩姆-伯恩斯(Sam Burns)、約爾-達門(Joel Dahmen)並列位於第七位,三輪209杆,低於標準杆1杆,落後3杆,仍舊存在機會。
 
兩位36洞領先者都遭遇重大挫折。癌症倖存者約爾-達門全天沒有抓鳥打出74杆。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科林-森川向來以穩定著稱,遭遇兩個雙柏忌打擊,打出77杆,滑落到了並列17位。
 
LIV軍團仍舊由前冠軍達斯汀-詹森領銜。他打出71杆,三輪212杆,高於標準杆2杆,也並列位於17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