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19
美國公開賽唯一本土選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公開賽第三輪開始的時候,23位選手在標準杆之下。當比賽還剩下18個洞的時候,只剩下9人,而他們全部分散在3杆範圍之內。
 
其中包括一個本土球星。也許他不是弗蘭西斯-維梅(Francis Ouimet)那種類型,可是基根-布蘭得利在“豆子城”(Beantown,波士頓的別稱)擁有足夠人氣,當他邁向18號洞果嶺的時候,觀眾驕傲而響亮地叫喊著他的名字。作為美國PGA錦標賽前冠軍,他將其稱之為“我整個一生的高光時刻。”
 
他給了球迷歡慶的理由。7個洞打出高於標準杆3杆,基根-布蘭得利還以激情和小鳥。他在最後11個洞抓到5只小鳥,打出69杆。
 
他與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70杆)、斯科蒂-舍夫勒並列位於第四位,僅僅落後2杆。麥克羅伊落後3杆,與薩姆-伯恩斯(Sam Burns,71杆)和約爾-達門(Joel Dahmen)並列位於第七位。約爾-達門打出74杆。雖然全天沒有抓到小鳥,他卻保持在了爭冠行列,因為他也沒有出現大的失誤。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