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0
梅傑爾精英賽˙卡普秋加洞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國25歲姑娘詹妮弗-卡普秋(Jennifer Kupcho)通過兩個加洞淘汰衛冕冠軍內莉-科達以及麗昂娜-馬奎爾(Leona Maguire),在布萊斯菲爾德鄉村俱樂部(Blythefield Country Club)贏得梅傑爾LPGA精英賽(Meijer LPGA Classic),實現年度第二場LPGA勝利。
 
在18號洞,五杆洞上演的延長賽,詹妮弗-卡普秋差一點在第一次加洞就結束戰鬥,她錯過了2英尺老鷹推,與麗昂娜-馬奎爾雙雙抓到小鳥。可內莉-科達三推保帕,率先離場。接著第二個加洞,詹妮弗-卡普秋再次抓鳥,打敗3英尺小鳥推涮洞而出的麗昂娜-馬奎爾,取得勝利,贏得37.5萬冠軍支票。
 
“真的非常特別,” 詹妮弗-卡普秋說,“我一直非常接近,可是這一周的領先榜相當擁擠,我想這是我最驕傲的事情。好幾個頂尖選手與我一起站在頂端。到最後是一場非常激烈的戰鬥,我為此感到驕傲。”
 
年初的時候,詹妮弗-卡普秋在大滿貫雪佛龍錦標賽實現LPGA首勝。星期天她起起落落,比賽中段表現很好,從八號洞,五杆洞射下老鷹開始,7個洞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與此同時,她也有2個柏忌和1個雙柏忌,最終交出71杆,四輪成績為270杆(63-67-69-71),低於標準杆18杆。
 
“我一開始的時候有點掙扎,因此告訴自己,我要殺回來,” 詹妮弗-卡普秋說,“我總是知道自己是一個後九洞好手,今天肯定是如此。”
 
麗昂娜-馬奎爾二月份贏得LPGA續航錦標賽,成為愛爾蘭第一個LPGA冠軍。周日她的表現特別突出,只吞下1個柏忌,總共抓到8只小鳥,包括最後一個洞,交出65杆。
 
世界第二內莉-科達從血栓手術歸來,期待蟬聯冠軍,最後一輪打出72杆,不過收官球洞也抓到小鳥。內莉-科達下一周將在國會鄉村衛冕美國女子PGA錦標賽。
 
高寶璟抓到4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8杆,以271杆,低於標準杆17杆,單獨排在第四位。
 
潔西嘉-科達打出67杆,與卡洛塔-希甘達(Carlota Ciganda,67杆)、阿塔雅-提提庫(Atthaya Thitikul,68杆)、萊克西-湯普森(Lexi Thompson,70杆)並列位於第五位,成績272杆,低於標準杆16杆。
 
林希妤憑藉中間兩輪六字頭仍領銜中國軍團,儘管最後一輪兩隻小鳥兩個柏忌打出72杆。她四輪成績為278杆(70-67-69-72),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24位。
 
劉鈺在她感覺不舒服的球場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連續第三天打出70杆,四輪281杆(71-70-70-70),低於標準杆7杆,並列位於49位。劉瑞欣3只小鳥2個柏忌,打出71杆,四輪282杆(67-71-73-71),低於標準杆6杆,並列位於56位。
 
“在這樣一座球場上,這樣一個結局還是不錯的,”最後一洞6號鐵攻上果嶺兩推抓鳥的劉鈺說,“昨晚開始身體有點不舒服,希望趕快好起來,迎戰下一周的大滿貫。”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