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23LPGA搜索掌舵人的計畫進入收尾階段。最終取代卡洛琳-畢文斯(Carolyn Bivens)的人可能是美國高爾夫協會商業拓展執行官皮特-比瓦卡(Pete Bevacqua),也可能是WNBA總裁多娜-奧蘭達(Donna Orender)

  皮特-比瓦卡以前曾擔任過美國公開賽的總監,隨後才改任商業拓展執行官,他已經通過了LPGA的面試階段。多娜-奧蘭達曾經是美巡賽的廣播事務部經理。她與WNBA的合同今年到期。上一周,她出現在了聖地牙哥舉行的三星世界錦標賽上。

  《高爾夫週刊》(Golfweek)報導說美巡賽商業拓展高級副總裁瓊-波丹尼(Jon Podany),以及撲克世界系列大賽專員傑弗瑞-波拉克(Jeffrey Pollack)也在考慮的範圍中。

  所有的跡象顯示LPGA的新專員將在年度最後一場比賽LPGA巡迴錦標賽上到位。那場比賽將在休斯頓舉行,時間是1016日的那個星期。伊萬斯(Marty Evans)目前代理LPGA巡迴賽專員一職,她已經明確表示不想要這個職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