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0
亞巡-營多大師賽˙吉伯特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23歲的澳大利亞球手哈里森-吉伯特(Harrison Gilbert)今天在印尼首都雅加達郊外的帝國高爾夫俱樂部(Imperial Club Golf)表現出色,以一杆優勢奪得總獎金為7萬美元的亞洲發展巡迴賽-由TNE呈現的營多大師邀請賽(Indo Masters Invitational)冠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首場勝利,而19歲的中國小將陳顧新最終獲得了並列第19名。
 
吉伯特以54洞並列領先者身份進入到營多大師邀請賽最後一輪,雖然一上來就在1號洞以柏忌開局,但是隨後在前半場擒獲1只老鷹和3只小鳥,轉場之後又添加了2只小鳥,打出66杆(-6),以270杆(73-64-67-66,-18)的總成績奪冠,奪得個人的首個亞洲發展巡迴賽桂冠。
 
“我真的專注于在本周努力讓球處於安全可打的位置上,”吉伯特今年才在美麗泰國揮杆系列賽之拉古納普吉島挑戰賽打響個人的職業首秀,“我對於自己這一周獲得的一些老鷹球真的感到滿意。在第一輪過後,我只有+1,我其實覺得我打得相當不錯,畢竟我有2次擊球落水,而且我也打出過0B,然後接著在一天之後交出64杆。最後三天的比賽真的也許是我有史以來打出的最好的高爾夫水準。我感覺我有空間打出更低的杆數,老實說,我真的對當前的旅程感到興奮,也拿到了我的首個冠軍。這是令人十分興奮的。”
 
泰國球手錢納特(Chanat Sakulpolphaisan)打出65杆(-7),以271杆(-17)的總成績摘得亞軍,泰國球手喬拉蒂特-春彭南(Chonlatit Chuenboonngam)交出68杆(-4),以272杆(-16)的總成績位於第3位。
 
陳顧新捉下2只小鳥,吞下1個雙柏忌,連續第二天打出標準杆——72杆,以283杆(69-70-72-72,-5)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19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