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0
英國業餘錦標賽˙南非-波特希特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南非青少年球手奧德里奇-波特希特(Aldrich Potgieter)在18洞中取得巨大領先,然後壓制住發起猛烈反攻的薩姆-貝爾斯托(Sam Bairstow),星期六在皇家利瑟姆聖安妮高爾夫俱樂部贏得英國業餘錦標賽,取得了三場大滿貫的資格。
 
上午,奧德里奇-波特希特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4杆,領先薩姆-貝爾斯托7洞,只不過英格蘭人慢慢殺了回來。當比賽還剩下4個洞的時候,奧德里奇-波特希特的領先優勢縮小為2洞。不過15號洞,薩姆-貝爾斯托吞下雙柏忌,奪冠希望徹底破滅。
 
南非17歲選手在16號洞保帕,贏3洞剩2洞結束了戰鬥。“在這座球場上,前18個洞沒有柏忌,對我而言是難以置信的。我打得很好,一切都很順利,” 奧德里奇-波特希特說,“我知道薩姆會比上午打得更好。他不會放棄。我必須要打出穩定的球,保持著我的領先。”
 
奧德里奇-波特希特成為2009年馬特歐-曼納瑟羅(Matteo Manassero)以16歲低齡奪冠以來,英國業餘錦標賽最年輕冠軍。與此同時,他也是賽事127年歷史中第三個南非冠軍。
 
這場勝利幫助他獲得了下個月英國公開賽資格,另外他也可以參加明年美國大師賽和美國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