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0
美國公開賽˙菲茨派翠克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波士頓時間星期日,英格蘭27歲選手馬特-菲茨派翠克(Matt Fitzpatrick)打出68杆,憑藉一杆優勢,在布魯克萊恩鄉村俱樂部實現大滿貫首勝,贏得美國公開賽。馬特-菲茨派翠克的四輪成績為274杆(68-70-68-68),低於標準杆6杆。
 
馬特-菲茨派翠克擁有7場歐巡賽勝利,包括兩次贏得歐巡收官大賽:DP世界巡迴錦標賽,可是從來沒有在美巡賽上取得過勝利。然而2013年在波士頓郊外同一場地贏得美國業餘錦標賽之後,他卻在今天再次取勝,成為第一個同時包攬美國業餘錦標賽以及美國公開賽的非美籍選手。
 
比賽的過程不可謂不精彩。馬特-菲茨派翠克開始一天的時候與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並列領先,前九洞抓到3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進入後九洞時領先維爾-紮拉托爾斯以及斯科蒂-舍夫勒1杆,而比賽漸漸形成三人爭冠的格局。
 
十分可惜馬特-菲茨派翠克在10號洞、11號洞連續吞下柏忌,特別是11號洞三推吞下柏忌,特別令人心痛,因為同一個洞維爾-紮拉托爾斯推入長推抓到小鳥。不過關鍵時刻,馬特-菲茨派翠克在13號洞推入48英尺長推抓到小鳥,並在15號洞開球打偏的情況下,精彩救球打上果嶺,收穫20英尺小鳥,進入最後一個洞的時候領先1杆。
 
馬特-菲茨派翠克最後時刻經受住了考驗,在沙坑中攻上果嶺,兩推保帕,戰勝了同組維爾-紮拉托爾斯以及之前一組出發的斯科蒂-舍夫勒。
 
這彌補了他在南丘的遺憾。五月份的時候,他同樣從星期天領先組出發,可是沒能取勝。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已經贏得年度第一場大滿貫,前六個洞抓到4只小鳥,雖然經歷了轉場危機,17號洞再次抓鳥打出67杆。維爾-紮拉托爾斯在18號洞錯過小鳥推,打出69杆。兩人以275杆,低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第二位。維爾-紮拉托爾斯仍舊沒有取得個人第一場美巡賽勝利,他獲得第六個大滿貫前十,包括連續第二個亞軍。在美國PGA錦標賽上,他在三洞延長賽中負於賈斯汀-湯瑪斯。
 
松山英樹最後一輪抓到5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5杆,排名上升到第四位,四輪277杆,低於標準杆3杆。
 
科林-森川5只小鳥1個柏忌,打出66杆,也攀升上來,與麥克羅伊並列位於第五位。麥克羅伊前九洞起起落落,1415號洞連續抓鳥,打出69杆。兩人的成績為278杆,低於標準杆2杆。
 
四名晉級的LIV球手錶現乏善可陳。排名最高的是達斯汀-詹森,四輪284杆(68-73-71-72),高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2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