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0
維克摘美國公開賽最佳業餘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特拉維斯-維克(Travis Vick)今年代表德克薩斯大學已經贏得NCAA錦標賽團體冠軍,現在他的簡歷中又寫下了美國公開賽最佳業餘球員獎。
 
特拉維斯-維克星期天在鄉村俱樂部打出73杆,高於標準杆3杆,四天成績為高於標準杆8杆,並列位於43位,取得了美國高爾夫協會頒發的銀質獎牌。
 
本月早些時候,特拉維斯-維克為德克薩斯大學贏得NCAA錦標賽奪取了制勝一分。可以說今年不能更好了。
 
“從某個角度來講,這是一個高爾夫球手的巔峰,” 特拉維斯-維克星期天說,“我獲得了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然後下一周我去參加NCAA錦標賽,最終取得了勝利。接著我來到這裡,獲得最佳業餘球員獎。”
 
前兩輪,特拉維斯-維克打出70-69,兩輪成績為低於標準杆1杆,輕鬆晉級。可惜,他第三輪打出76杆,其中第八洞打出9杆,傷害非常大。不過周日他打出73杆,比桑姆-班尼特(Sam Bennett,73杆,T49)低兩杆。桑姆-班尼特恰巧是對手學校德克薩斯農工大學的學生。
 
另外,業餘選手奧斯丁-格裡瑟(Austin Greaser,+17杆,T61)和斯圖爾特-哈格斯塔德(Stewart Hagestad,+19杆,64)也晉級了。
 
“能夠來到這裡已經是一項榮譽了。整個體驗難以置信,” 特拉維斯-維克說,“更好的是,我還拿到最佳業餘球員獎。我真的難以用言語表達多麼棒。”
 
特拉維斯-維克表示“打NCAA的壓力更大,儘管這裡有成千上萬的球迷。”
 
“當你為自己的團隊,為你的大學比賽的時候,背後有一些東西。這些東西,我們全年為之訓練,最終才獲得機會,”他說,“可是說這裡打比賽沒有壓力,那是謊話,因為當你來到第一洞發球台的時候,布魯克斯-科普卡就在你的身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