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癌症患者˙達門獲明年美國公開賽資格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通過選拔賽進入陣容,“癌症倖存者”約爾-達門(Joel Dahmen)取得美國公開賽36洞並列領先,可是最終沒有獲得他想要的結果(勝利),然而當他離開布魯克萊恩鄉村俱樂部的時候,已經拿到明年美國公開賽參賽資格。
 
約爾-達門四輪280杆(67-68-74-71),平標準杆,並列位於第十位。凡是今年進入前十位的選手明年不用參加選拔賽,可以直通洛杉磯鄉村俱樂部。這代表鄧尼-麥卡錫(Denny McCarthy)和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明年也可以避免18洞當地選拔賽和36洞區域選拔賽。鄧尼-麥卡錫和亞當-哈德文四輪279杆,低於標準杆1杆,並列位於第七位。
 
前十選手之中的另外7人,今年都是直通的美國公開賽。“我不知道這些東西,” 約爾-達門說,“知道了,我肯定會堅持住。我可不喜歡36洞一天。”美國公開賽的36洞選拔賽被視為“高爾夫之中最漫長的一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