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2
美巡賽堅定LIV球手終身禁賽策略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在旅行者錦標賽上召開了球員會議。在會議中,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談到了秋季日程有可能大變,與此同時再次對可能反叛的球手發出警告,這裡沒有回頭路可以走。
 
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LIV已經吸引了米克爾森、達斯汀-詹森、布賴森-德尚博等大牌選手。美聯社最近的報導則指出: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布魯克斯-科普卡也計畫加入。
 
布魯克斯-科普卡的弟弟蔡斯-科普卡(Chase Koepka)已經先行了一步,參加了第一站比賽。
 
另外世界排名第20位的墨西哥選手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已經官宣加入葛列格-諾曼領導的聯賽。
 
對於這些選手,傑伊-莫納漢的態度看上去越來越堅決。根據週二與會的球員,他們絕不可能重返美巡賽,將面臨終身禁賽。“傑伊-莫納漢看上去已經鐵了心,”一個球員說。
 
美巡賽本月早些時候已經宣佈無限期暫停17位巡迴賽球員的參賽資格。無論這些球員放棄沒有放棄美巡賽會員身份,其結果是一樣的,美巡認證的所有賽事,包括光輝國際巡迴賽、加拿大巡迴賽和拉美巡迴賽他們都不可能參加,而且是永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