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2
森川回LIV傳聞:將繼續留在美巡比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謠言滿天飛的時候,科林-森川星期二早上拿出推特,重申了他不會離開美巡賽的立場。
 
“我一直說媒體喜歡製造戲劇,”科林-森川在推特中寫道,“的確如此,今天早上我醒來的時候,每個人都在想我是下一個。我不是沒有對你們說過……我真的這樣對你們說過。
 
“我要再次鄭重聲明,你們全都錯了。自從二月份裡維艾拉以來我一直說:我要留在美巡賽。現在一切未變。”
 
科林-森川延續了上個星期他在美國公開賽上表達的立場。當時他說LIV的傳聞和謠言已經分散了他和同輩球手的注意。
 
科林-森川一直清晰表達立場,他無意加入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對手聯賽。與此同時,也沒有任何信譽卓著的媒體報導他這麼做。可是在網路上不斷有人提到他的名字。他表示朋友們一直叫他回應最近的傳聞。
 
“看到和聽到這些傳聞感到十分瘋狂,因為它們就是這樣的,對嗎?”科林-森川在布魯克萊恩說,“我讀了所有東西,可是每個人都對孩子說:不要相信網路上的東西。我們正是這麼做的。當前我們就是這麼做的。”
 
科林-森川現年25歲,是美巡賽最重要的球員之一。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四位,剛剛在美國公開賽上獲得第五名。
 
科林-森川回應之前,多家媒體報導布魯克斯-科普卡即將轉投LIV,而墨西哥球手亞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已經正式簽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