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3
英國公開賽˙允許LIV球手參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那些加入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選手允許參加下個月的英國公開賽。
 
換句話說,賽事主辦方R&A的立場與美國高爾夫協會保持了一致。上個星期的美國公開賽就允許美巡禁賽的LIV選手參與。
 
“按照參賽資格標準,獲得第150屆英國公開賽豁免權的球員,或者通過選拔賽打入的球員,可以到聖安德魯斯參加賽事,”R&A首席執行官馬丁-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在一份聲明中說。
 
世界上最古老的錦標賽7月14日開始。“英國公開賽是高爾夫原版錦標賽,自1860年第一次舉辦以來,公開性一直是它的精神基礎,及其獨一無二的吸引力,” 馬丁-斯朗伯斯說。
 
本月早些時候在倫敦郊外舉辦的LIV高爾夫首站比賽,菲爾-米克爾森和達斯汀-詹森是領銜球手,最終由美國大師賽冠軍肖爾-舒瓦澤爾拿下。他因此獲得475萬美元獎金。這麼大一筆獎金,主要是因為賽事得到了沙烏地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的支援。
 
六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米克爾森已經成為LIV聯賽的“封面男孩”,上個星期在鄉村俱樂部遭遇淘汰。2013年,他贏得英國公開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