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莫納漢:美巡難贏與LIV“軍備競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美巡賽總裁傑伊-莫納漢(Jay Monahan)表示當武器是金錢時,美巡賽無法贏得與LIV高爾夫的“軍備競賽”,因為後者得到沙烏地阿拉伯的資金支持。星期三,他的回應是提升8場頂級賽事的獎金,以及依賴球員的忠誠和對傳統的尊重。
 
傑伊-莫納漢同時對葛列格-諾曼及其聯賽發起新一代尖銳的批評。LIV高爾夫奪走的球手中,過去5年合計贏得了9場大滿貫,包括達斯汀-詹森、布魯克斯-科普卡和布賴森-德尚博。
 
最近簽約的球手是布魯克斯-科普卡。他與LIV高爾夫的合約公佈時,恰逢傑伊-莫納漢在旅行者錦標賽上開始他三個月以來第一場新聞發佈會。
 
“我並不天真,”傑伊-莫納漢說,“如果這是一場軍備競賽,如果這裡的武器僅有鈔票,那麼美巡賽無法與之抗衡。美巡賽是一個美國組織,無法與花費數十億美元,準備買下高爾夫運動的聯賽競爭。
 
“我們歡迎好的,良性的競爭。沙烏地阿拉伯的LIV高爾夫聯賽不是那樣的競爭。這是一種非理性的威脅。他們不關心投資有什麼回報,以及高爾夫運動的真正增長。”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