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3
佛度工作16年告老還鄉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尼克-佛度即將離開他幹了16年的CBS首席高爾夫球評位置。取代他的是另外一個美國大師賽前冠軍。不,並不是菲爾-米克爾森。
 
CBS星期二宣佈南非名將特雷弗-伊梅爾曼(Trevor Immelman)從明年開始將接尼克-佛度的班。伊梅爾曼2008年贏得美國大師賽,今年將率領總統杯國際隊。
 
尼克-佛度三次贏得美國大師賽,三次贏得英國公開賽,2007年來到CBS,擔任首席球評。那之前,他曾經為ABC工作。溫德姆錦標賽(8月7日)最後一輪將是他最後一次為CBS做解說工作。
 
“尼克帶著助其成為世界第一球手的熱情和熱忱進入我們的直播團隊,”CBS體育台主席西恩-米克曼納斯(Sean McManus)說,“他將機智、魅力融入到深邃的高爾夫知識中,啟迪了觀眾,提升了我們的轉播。”
 
與此同時,米克爾森在2020年哈丁公園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第三輪之後以嘉賓身份出現在直播間,而他的解說獲得了很多好評,以至於有傳聞說他從高爾夫競賽退下來之後或許會走這條路。可是一年之後,他以50歲高齡贏得美國PGA錦標賽,那之後他因為參與並評論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LIV高爾夫系列賽,失去了公司贊助。
 
伊梅爾曼是過去50年CBS的第四個高爾夫首席球評,在他前方除了尼克-佛度,還有蘭尼-沃德金斯(Lanny Wadkins)以及已故肯-溫圖利(Ken Venturi)。肯-溫圖利為CBS工作了35年時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