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6/24
美巡賽獎金˙紀錄屢屢被打破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凡是涉及金錢的美巡賽紀錄,很少不被打破的,因為這些年美國通貨膨脹,美巡賽獎金一直在不斷增加。
 
最近被打破的紀錄是2015年喬丹-斯皮思創造的單賽季獎金紀錄。在25站比賽中,他贏了5次,正式認可的獎金為12,030,465美元。這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在大滿貫中表現卓越。他獲得兩場勝利,一個亞軍和一個並列第四。
 
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上個星期天在美國公開賽上並列位於第二位,獲得1,557,687美元之後打破了這一紀錄。這是過去3站比賽,他獲得的第二個亞軍。今年早些時候,他贏得了四場比賽,其中包括美國大師賽和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本賽季18站比賽,他的獎金已經累積到12,896,849美元(約合新台幣4億元)。他的賽季還剩下兩個月,其中獎金額很高的還有一場大滿貫和兩場聯邦快遞杯季後賽。
 
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在布魯克萊恩獲得並列第二之後,同樣也創造獎金紀錄。他的獎金累積到6,441,437美元(約合新台幣2億元),創下了無冕者之最。之前的紀錄由路易-烏修仁(Louis Oosthuizen,6,306,679美元)創造,與維爾-紮拉托爾斯一樣,他連續在兩場大滿貫中獲得亞軍,可是沒有獲得冠軍。
 
當然,維爾-紮拉托爾斯未來兩個月還有更多機會累積獎金,也有機會改變不是冠軍的事實。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