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旅行者錦標賽首輪˙麥克羅伊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雖然在與鼻竇問題對抗,麥克羅伊就連續第四個星期比賽。他感到疲勞,可是他繼續打出佳績。康乃狄克時間星期四,他在TPC高地河流抓到8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2杆,低於標準杆8杆,與JT潑斯敦(J.T。 Poston)一起領先旅行者錦標賽。
 
麥克羅伊兩個星期之前贏得RBC加拿大公開賽,上個星期在布魯克萊恩鄉村俱樂部舉行的美國公開賽上獲得並列第五名。他的世界排名已經攀升到了兩年以來個人峰值:世界第二。
 
星期四,他從後九洞出發,在13號洞,五杆洞的果嶺沙坑中打了一個不算好的球,可是卻推入31英尺長推抓鳥。那之後他抓到兩隻輕鬆小鳥,並在轉場之後立即又抓鳥。七號洞,北愛爾蘭人推入47英尺長推抓鳥,而最後一個洞(九號洞)他切球切到21英寸處再次抓鳥。
 
JT潑斯敦也從後九洞出發,可是他主要在轉場之前得分。他一度連抓5只小鳥,而全天最後3個洞他又斬獲2只小鳥,同樣處於領先榜首位。
 
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抓到7只小鳥,打出零柏忌63杆,與蘇格蘭選手馬丁-雷爾德(Martin Laird)並列位於第三位,後者同樣沒有丟杆。
 
派翠克-坎特利、韋伯-辛普森和查理斯-霍維爾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打出64杆,並列位於第五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3只小鳥1個柏忌,打出68杆,並列位於30位。來自寶島台灣選手潘政琮70杆,並列位於69位。吳迪侖72杆、吳璧源74杆,都沒有表現好,排名都在100位之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