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麋鹿嶺公開賽首輪˙王首謙並列會所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加拿大薩斯喀徹爾省瓦斯科休湖——週四的麋鹿嶺公開賽第一輪——這是美巡加拿大賽本賽季的第三場比賽——王首謙來到了後九洞。他此時的成績是低於標準杆3杆。在10號洞五杆洞,開球後的第二杆,他用2號鐵把球放在了旗杆邊,然後推進了老鷹推,總成績達到低於標準杆5杆。雖然在那之後他連續打了8個標準杆,但北京人王首謙還是在第一輪結束後與其他三人一起,獲得了18洞的並列領先。王首謙與加拿大球員邁克爾·佈雷爾、美國球員泰勒·方克和哈里森·奧特都打出低於標準杆5杆的成績,奧特還是業餘球員。有四位球員落後他們一杆,而比賽官方最終在晚間暫停了第一輪比賽。那些沒有完成第一輪比賽的球員將在週五清晨抵達球場,進行一天漫長的高爾夫比賽。
 
王首謙非常高興,自己能夠順利完成第一輪的比賽,在經歷了惡劣天氣困擾麋鹿嶺度假村所造成的延遲之後,他可以多睡一會兒了。在下午早些時候,由於該地區有閃電,賽事官員將球員們拉出了球場。雖然他在後九洞的勢頭有所減弱,但全天的比賽,王首謙以一隻小鳥開場,在第四洞吞下柏忌後跌至平標準杆,然後在6號、8號和9號洞又抓了三隻小鳥,在10號洞抓到老鷹。
 
“我今天的擊球非常好,能夠把球放在球道上,”他談到自己的第一輪時說,“這個球場從球道上真的可以採取進攻打法。”這就是王首謙打出本賽季第一隻老鷹時的位置。“我們打這個洞的時候,風不是很大。我把球打到球道中間,開球飛了270碼。是的,這很好。”
 
王首謙的第三個美巡加拿大賽季開始得有一些緩慢。他在新賽季首場比賽中沒能晉級,雖然他在上周的ATB精英賽上連續四輪打出低於標準杆的成績(69-69-70-70),但是他只能獲得並列第45名。
 
他的美巡加拿大賽生涯從2018年開始,在他之前參加的23場比賽中,王首謙只獲得了一個前十名,即2018年在多倫多郊外的奧斯普雷山谷公開賽上獲得的並列第十名。
 
美巡賽、美巡冠軍賽老將弗雷德·方克(Fred Funk)的獨生子泰勒·方克對自己在完成第一輪比賽的球員中的排名感到滿意。年輕的方克今天沒有吞下柏忌,他在後九洞抓了四隻小鳥,在前九洞6號洞抓了一隻小鳥,打出了65杆。 
 
”我知道我上周已經接近了。我一直打得很好。我的鐵杆一直很好,你的鐵杆必須在這裡發揮出色,才能讓自己處於有利位置,”方克說,”我今天做到了這一點。我今天沒有什麼吞下柏忌的機會。”
 
“這變得有點無聊,”方克繼續說道,他談到了雨天的延誤,以及他如何度過不得不坐在會所內的消磨的五個小時,“你和你所有的哥們兒聊天,那會變得很無聊,所以你開始四處遊蕩。我只是很高興我能夠完成比賽。如果打得好,五個小時的雨天延誤也會變得很有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