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BMW國際公開賽首輪˙李昊桐平球場紀錄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李昊桐依靠在自己最後4個洞裡射落的2只老鷹球,追平德國慕尼克埃謙裡高爾夫俱樂部(Golfclub München Eichenried)最低單輪紀錄62杆(-10),以一杆優勢領先DP世界巡迴賽-BMW國際公開賽首輪。
 
現世界排名第281位的李昊桐從後9洞出發,在自己的前半場捉下4只小鳥,轉場之後又在4號洞和5號洞連抓2只小鳥,在6號洞擒獲老鷹之後,在9號洞打出了漂亮的攻果嶺一杆,灌入4英尺的老鷹推,以62杆的佳績拔得頭籌。
 
這位26歲的兩屆DP世界巡迴賽冠軍賽後評價道:“對於我來說,這是不可思議的一天。我沒有想到會那樣,因為我在迪拜休息了兩周,那裡很熱,我沒有練太多。我有個不錯的開局,在自己的前3個洞裡就捉下2只小鳥,接著到了我的後9洞,我想我連續出現了6次一推,這幫助了我,然後,我想,我的開球也打中了每一記球道。過去幾周,我打得很扎實,我就是沒有將所有好的東西湊在一起,希望這一周我可以利用一些經驗,將一切都拼在一起。”
 
荷蘭球手達恩-霍欽(Daan Huizing)交出無柏忌的63杆(-9),排在單獨第2位。德國本土球手尼科萊-馮-德林肖森(Nicolai von Dellingshausen)打出64杆(-8),位於第3位。前世界第一馬丁-凱梅爾再落後一杆,以65杆(-7)的成績位居並列第4位。
 
37歲的吳阿順射落3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71杆(-1),排名並列第71位。與李昊桐同組的張蕙麟捉下2只小鳥,吞下5個柏忌,以75杆(+3)收杆,位於並列第136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