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佩利無私回饋社會獲獲頒09年斯圖爾特獎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北京時間9月23日,14個美巡賽冠軍得主肯尼-佩利(Kenny Perry)在社會慈善事業上表現傑出,將其獎金的5%捐獻給大學做獎學金。亞特蘭大時間星期二,他因此獲得了2009年佩恩-斯圖爾特獎(Payne Stewart Award)。
  “我們想像不出還有哪一個人比肯尼-佩利更應該獲得這一獎項了。”美巡賽專員芬臣在一份聲明中說,“肯尼體現了這一獎項所代表的一切高尚品德。他人品高尚,熱情地推動高爾夫事業發展,為慈善事業做出了突出貢獻。”
  2009年,肯尼-佩利奪取了兩個冠軍。除此之外,他在四月份舉行的美國名人賽中進入了延長賽,不幸被卡佈雷拉擊敗。肯尼-佩利將其獎金的5%捐獻給了田納西州納什維爾利普斯科姆勃大學(Lipscomb University)的獎學金基金,多年來一直沒有間斷過。
  1995年,肯尼-佩利在家鄉肯塔基州佛蘭克林購買了142英畝土地,借了250萬美元,設計並建造了當地唯一一座公共球場。
  “對於一個職業高爾夫球員來說,沒有比獲得佩恩-斯圖爾特獎更高的榮譽了。”49歲的肯尼-佩利說,“佩恩代表了高爾夫運動所具有的全部優秀品質。這個獎項是我一生之中獲得的最高成就之一。”
  拜倫-尼爾森(Byron Nelson)、尼克勞斯、阿諾-帕爾默、本-克倫肖(Ben Crenshaw)、尼克-普萊斯、湯姆-沃森、傑伊-哈斯(Jay Haas)、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加里-普賴爾、哈爾-薩頓(Hal Sutton) 和拉夫三世都贏得過佩恩-斯圖爾特獎。這一獎項設立的目的旨在表彰那些尊重高爾夫傳統,同時為慈善事業做出傑出貢獻的人。
  美國選手佩恩-斯圖爾特1999年死於飛機失事,他職業生涯總共贏得11場美巡賽勝利,其中包括3場大滿貫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