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09銀聯白金財智精英高爾夫之四杆王挑戰賽肇慶首發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經過上個月珠海萬盛球會好山好水的心靈愉悅後,本月銀聯白金高爾夫聯賽重返故地——同樣山清水秀的肇慶高爾夫度假村,再來一月一次的高球聚會。值得一提的是,本月的聯誼賽首次更改為“四杆王挑戰賽”,顧名思義,即參賽選手只能任選4支球杆進行比賽——這自然增加了比賽的難度,但是也大大提升了賽事的趣味性和緊湊性。
    賽事伊始,參賽選手們都表示了對賽事更改的極大興趣,悉心挑選球杆的勁頭似乎平常不缺類似的限杆打球經驗,只等上場大展拳腳。比賽十二點三十分開始,選手們首先挑戰的是曾在2001年入選《高爾夫文摘》“中國十八洞”陣容的第1洞。該洞發球台位於高山之上,居高臨下,但前方卻有密林及長草,球道左邊有沙坑、小溪,右邊還是沙坑和小草,球道較寬,一般人都會挑選大一號的球杆打一個高吊球,但是當天的球杆有限度,因此不少球手在首洞就狀況連連,直呼“中國十八洞果不其然”。
    除了名聲在外的第1洞,肇慶高爾夫渡假村其他各洞和景致也相當有看點。這個連綿6638(7300碼)的18洞世界冠軍級標準球場將肇慶獨有的桉樹林連同146個沙坑及湖泊的天然景致,巧奪天工地混合在球道設計上個,在這裏人工的果嶺和沙坑與天然的自然景觀融合在一起,即有精緻工整的線條感,也有粗野原始的天然之美。憑著近乎天然而成的球場景觀,其於1998年被《中國高爾夫》雜誌評為“最漂亮景觀球場”。
    當天第6洞特別設置了最遠距離獎,選手楊劍在此洞打出了碼的好成績。而經過4個多小時的既輕鬆又不乏高潮迭起的比賽,最終陳文濤以杆的成績獲得了該次“4杆王挑戰賽”的總杆冠軍,而李宇則獲得淨杆冠軍。銀聯白金首次“4杆王挑戰賽”在賓主把酒言歡中完美結束。
     本屆高球盛典於2009年5月開始,將連續在廣東地區舉辦七場月度聯誼賽。只要是銀聯白金卡的持卡人(持任意一家銀行的銀聯白金卡),或者銀聯白金高爾夫俱樂部的會員,就有機會報名參與賽事,並就有機會與贏取500萬的豐厚大獎!據悉,每一場比賽的前六名選手,也將獲邀參加於年底舉行的年度總決賽,贏取更豐厚的獎品!
       活動報名電話:020-22225118活動網址:www.pt118.com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