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924,甚至美國的經濟有復蘇回暖的跡象,美巡賽專員芬臣亞特蘭大時間星期三仍表示大公司預算的收縮有可能導致冠名贊助商的流失,最終致使幾場比賽被迫取消。

  美巡賽2010年的賽程要等到11月第一個星期的管理委員會會議上才能最終拍板。除了一年開始的兩個月西岸揮杆賽有幾場比賽日期要調換之外,全年的賽程基本上與今年沒有什麼不同。現在大家最擔心的是10個冠名贊助商的合同於2010年到期,明年之後會怎樣誰都說不清。

  我懷疑我們有可能喪失幾場比賽。芬臣在巡迴錦標賽上說,我想我們有可能失去幾個冠名贊助商。它們需要更換。可是迄今為止,我們還能處理這個問題。

  即便衰退在今年年初的時候下探到穀底,美巡賽也與幾個贊助商談妥了續約的問題,其中包括兩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埃森哲和普利司通),新奧爾良站(蘇黎世金融)和哈特福德站(旅行者保險)。最大的成功莫過於找到SBS冠名贊助年初在夏威夷舉行的第一場比賽。那場以前將梅賽德斯錦標賽的賽事,合同簽到了2020年,一直要在毛維島(Maui)上舉辦下去。

  即便如此,芬臣仍表示美巡賽不可能一點傷害都沒有,直接通往2011年。我在想這麼多公司都有問題……儘管他們都說希望與我們繼續合作下去。芬臣說,我想到2011年我們一點變化都沒有是不可能的。現在,我們在更換贊助商方面沒有問題。我們不想那樣做。我們希望關係延續下去。可是在經濟蕭條的時候,只能是這樣。在已經削減預算的市場上,你很難推銷自己。

  2010年之後唯一不會續約的冠名贊助商是FBR,該公司冠名贊助了好幾年人氣非常高的鳳凰城公開賽。

  美巡賽已經失去了密歇根州舉行的別克公開賽,可是他們能找到一場新賽事取而代之:綠薔薇精英賽(Greenbrier Classic)。別克贊助的另外一場賽事在加州的多利松舉行。該賽事的主辦方是聖地牙哥世紀俱樂部(Century Club)。該俱樂部非常有信心能找到替代的贊助商,贊助那一場在元月最後一個星期舉辦的比賽。

  “2010年,我們的賽程仍然是穩健的,良好的。芬臣說,可是我想我們明瞭預算仍在下滑的局勢是重要的。現在經濟的因素穩定下來,沒有變得更壞,我想是個好現象。可是仍舊需要一段時間情況,情況才會有改善。我們估計許多公司的預算壓力都很大,這個情況要延續到2010年,或許要到2011年。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