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創建青少年比賽―男女總共60人參與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泰格-伍茲宣佈創建一場全新的青少年比賽,賽事在圓石灘乾草球場(The Hay at Pebble Beach)以及西班牙灣林克斯球場(The Links at Spanish Bay)舉行。
 
全新的TGR青少年邀請賽(TGR JR Invitational presented by TaylorMade)今年10月8日至10日開打,總共60名男女小選手參加,賽事舉辦兩天。
 
“我心情激動地歡迎各種家庭背景的小球手參與TGR青少年邀請賽,”泰格-伍茲說,“我們將在圓石灘乾草球場舉辦這一賽事。該球場可以完美地向青少年才俊們展示有趣的競爭環境。”
 
伍茲是南加州人,在北加州念書,後來贏得82場美巡賽。他2000年兩度在圓石灘奪冠,包括領先15杆贏得美國公開賽。
 
伍茲最近剛剛改造了圓石灘乾草球場,並且重新定位為短球場,賽事的選拔賽將在這座球場舉行,之後錦標賽在西班牙灣林克斯球場舉行。伍茲將為參賽者留下終身難忘的體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