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滿城儘是高爾夫” 探高爾夫熱銷虛實

探高爾夫熱銷虛實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11   搜房網

    “滿城儘是高爾夫”,近期,萬科高爾夫熱銷的資訊不絕於耳,萬科高爾夫真的有這麼高的市場接受度麼?帶著職業性的懷疑,記者決定立即前往萬科高爾夫銷售現場一探高爾夫熱銷虛實! 

    銷售中心內記者隨即採訪了現場的王先生,王先生是為物色他的第二套房特意來到萬科高爾夫“考察”,他感歎到:“自己選第第二套房子標準是需要有漂亮的景觀園林、有升值的空間、房子不需要太大,90㎡的兩房或者三房都能接受。這幾個標準看似簡單,但搜羅漢口片區在售的樓盤,能滿足這樣條件的樓盤卻不多。剛好在網站上看到萬科高爾夫勁銷的消息,決定試著看能否選購一套合適的房子。沒想到一到萬科高爾夫就被吸引住了。”記者採訪了其他在場的看房者,他們都表示無論從品質感、景觀方面都非常滿意。 

    萬科高爾夫的園林景觀又是一番什麼模樣呢?在置業顧問的帶領下,記者跟隨現場眾多看房者,坐上電瓶車前往項目現場。途徑路上,蜿蜒的道路平整潔淨,兩旁的花花草草雖沒有陽春裏的豔麗,倒也是精神矍鑠的鬥豔著。輕輕的呼吸著,空氣比城市中心純淨很多,至少沒有大片大片的尾氣和讓人厭惡的灰塵,和城市中心的聒噪保持距離,感覺還挺溫馨。

     陽春三月的到來讓購房者有了更好的看房、選房環境,現場一位看房者馮先生表示:“天氣暖和了,趁著這好天氣來一睹萬科高爾夫的地中海園林景觀”。在灩瀲閣組團門前,映入眼簾的是充滿地中海感覺的塔樓,暖色的調子、多處地中海特色的標誌性弧線運用,有一種恬淡的幸福感。向裏走進,兩旁的植物與花朵熱烈而鮮豔,間隔著玩味的路燈,把武漢難有的地中海感覺方寸之間流露而出。再特地關注一下細節,藍色底色的花色瓷磚、花色的拼磚底座、鵝卵石拼成的底座……,能夠感覺到萬科對高爾夫下了硬工夫,亭廊蜿回圍繞湛藍的泳池,陽傘、躺椅點綴在周圍,真有一些置身異域的錯覺。 

    戶型也是萬科高爾夫足以引爆樓市的一個重點,來到大約90㎡的兩房,開闊的落地窗、分配合理的單房面積,精裝品牌配置,整體櫥櫃、方太抽油煙機、科勒衛浴、西蒙開關,萬科的品質感非同一般。90㎡的兩房可變成小三房,贈送的面積高達20㎡左右。同時,萬科考慮到不同生活的個性需求,別具匠心推出兩套連成一體後的超大空間享受。兩間90㎡打通連成一體後實際得到的面積近210㎡,別墅級產品的貴族享受,是萬科高爾夫撬動人心的利器。

     記者從萬科高爾夫項目現場出來,即可明白了當所有優勢都彙集萬科高爾夫國際生態住區時,很難想像不被大眾認同,熱銷自然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