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莫納漢回應老米起訴:為試圖免費享受權益!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菲爾-米克爾森、布賴森-德尚博以及另外9位加入到LIV聯賽的選手星期三對美巡賽提起了反壟斷訴訟。
 
傑伊-莫納漢在一份簡短的備忘錄中回應了這起訴訟,其中提到“你的11位前同事”起訴美巡賽,並且繼續把LIV高爾夫稱之為“沙特高爾夫聯賽”。
 
沙烏地阿拉伯主權財富資金是LIV高爾夫支付高額簽約金以及為48人賽事提供2500萬美元獎金的主要資金來源。在這些比賽中,好些選手已經年過40,不再處於世界前50位之內。
 
傑伊-莫納漢表示球員知道簽約對手聯賽的後果。“我們一直在做準備,保護我們的會員以及賽事,免受最近這樣試圖破壞我們巡迴賽的行為。你們應該對我們立場的合法性保持信心,” 傑伊-莫納漢寫道。
 
“從根本上來說,這些禁賽的球員——他們現在已經成為沙特高爾夫聯賽的雇員——已經離開了巡迴賽,現在卻想重返。
 
“這是一種嘗試利用巡迴賽平臺宣傳自己,並免費享受你們權益與工作的行徑。”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