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8/05
猶他錦標賽˙首輪三位選手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在光輝國際巡迴賽只剩下兩站常規賽的情況下,搶位元大戰變得越來越緊迫。星期四在猶他州法明頓橡樹嶺鄉村俱樂部,三位選手打出63杆,取得首輪領先,他們分別是:本-西爾弗曼(Ben Silverman)、安德魯-科贊(Andrew Kozan)、傑瑞米-保羅(Jeremy Paul)。
 
安德魯-科贊全天沒有柏忌,抓到8只小鳥,包括最後4個洞抓到3只小鳥。本-西爾弗曼和傑瑞米-保羅抓到9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
 
五位選手打出64杆,並列位於第四位,包括最近剛剛取得佳績的大衛-科歇爾(David Kocher)。
 
陝西選手張新軍今天在最後4個洞抓到3只小鳥,打出65杆,處於並列第九位的一組。張新軍積分排名83位元,需要進入前75位元才能獲得總決賽參賽資格。
 
來自寶島台灣選手俞俊安抓到6只小鳥,包括14號洞,三杆洞推入25英尺長推抓鳥,不過也有一個柏忌,打出66杆,並列位於15位。俞俊安目前處於積分榜前25位之內(18位),有機會爭奪下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
 
竇澤成已經確保下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今天開局不理想,可是15號洞射下老鷹之後,又連續抓到兩隻小鳥,打出68杆,並列位於38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