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8/07
達利申請加入LIV被拒絕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兩個大滿貫冠軍得主約翰-達利最近在接受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採訪的時候透露,他“乞求”LIV高爾夫首席執行官葛列格-諾曼,希望他可以參加沙烏地阿拉伯支持的聯賽。
 
但是葛列格-諾曼卻因為他“年齡太大”,不給他參賽資格。“你知道嗎,我們工作得很辛苦,”約翰-達利說,“我與布萊恩-哈曼(Brian Harman)打了一輪練習,在英國公開賽上與另外一些人打了練習,就好像職業/業餘配對賽一樣。你知道我們得到了什麼嗎?職業/業餘配對賽是我們許多賽事的脊樑。可是布萊恩-哈曼說:‘我們這樣努力卻只得到了一盒巧克力。’
 
“我們參觀了貴賓帳篷。我們做了這樣,我們做了那樣。我們每個星期在冠軍巡迴賽會打兩三場職業/業餘配對賽。可是你知道的,我們在冠軍巡迴賽上的收入可不高。我總是想:‘OK,我們得到的真不多。我們幹什麼幹呀?’”
 
許多球員都對加入LIV的事情諱莫如深,即使外界都已經盛傳他要加入LIV。約翰-達利明顯不掩飾自己的想法。他認為美巡賽與LIV之間的戰鬥是“愚蠢的”。
 
“他們可以爭取很多錢。那個巡迴賽的球員值那麼多錢,”約翰-達利說,“我想別的許多人也值那麼多錢,特別是這個老人(此處是指達利本人)。”
 
雖然進入不了48人參賽陣容,約翰-達利仍表示自己願意參與LIV。“讓我進娛樂部分。我把朋友叫起來一起搞音樂會,”他補充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