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8/09
紮拉托爾斯˙決定炒掉球童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維爾-紮拉托爾斯(Will Zalatoris)表示這是他高爾夫生涯之中所做的最艱難決定。
 
可是他知道他與球童賴安-戈布林(Ryan Goble)的工作關係已經陷入困頓,儘管過去三年,球童已經成為了他最要好的朋友。
 
在溫德姆錦標賽第二輪打出66杆之後,維爾-紮拉托爾斯告訴賴安-戈布林,他被解雇了。
 
“賴安是終身的兄弟,”維爾-紮拉托爾斯星期六說,“我們度過了艱難的一個月。這開始影響到我們的關係。我知道當人們分手的時候會說那樣的話,不過現實正是如此。我們兩個喜歡一起用餐,一起玩耍……可是球場上發生的事情外溢到球場之外,這不是你想要的局面。
 
“他是難以置信的朋友。我愛他愛得要死。我告訴他,我必須做對我而言最好的事情。”
 
維爾-紮拉托爾斯叫來短杆教練喬什-格里高利(Josh Gregory)填補球童的空缺。結果星期六他打了連續第二個66杆。維克森林大學前學子在第二次降雨延遲之前幾分鐘完成比賽,三輪成績為203杆,低於標準杆7杆,暫列並列15位。
 
維爾-紮拉托爾斯計畫聘請約珥-斯托克(Joel Stock)為他在季後賽中背包,或許合作的時間更長。約珥-斯托克曾經為本-克瑞(Ben Crane)、凱文-特維(Kevin Tway)和卡梅隆-特林格爾(Cameron Tringale)背包。
 
維爾-紮拉托爾斯表示這個決定絕不是他一時衝動做出的。他說自己和賴安-戈布林“已經意識到了一點”,而上個月一直很喪氣。他形容賴安-戈布林是“我認識的人中最有趣的一個。”

 
維爾-紮拉托爾斯總共參加9場大滿貫,其中3場拿到亞軍,包括今年2場。他留下了未來合作的大門。“沒有什麼東西是永固的,我們要看一看之後的情況,”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