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8/10
金柱亨華麗轉身˙從韓巡打入美巡賽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對於20歲“湯姆” 金柱亨而言,過去五個星期好似三個月,背後的理由很充分。韓國小孩按照一部知名的動畫片給自己起了一個英文名:“湯姆”,而他現在真的就像那個卡通角色一樣,步入了人生的快車道。
 
由於他在韓巡賽的積分排名,他獲得了一場寶貴的美巡賽參賽資格,進入了蘇格蘭公開賽陣容。他希望自己打得足夠好,可以打入光輝國際巡迴賽總決賽。
 
而現在,他成為了美巡賽冠軍,世界排名上升到21位,將前往聯邦快遞杯季後賽。他也許還能獲得總統杯國際隊席位。
 
湯瑪斯火車頭,飛馳前進!“這是瘋狂的一個月,”金柱亨說。
 
韓國小夥在溫德姆錦標賽宣告正式登陸美巡賽。星期四,他在這場賽事開局第一洞打出8杆,四柏忌,可是最後一輪交出61杆,低於標準杆9杆,便取得了5杆勝利。
 
“我是真心為湯姆開心,”任成宰說。任成宰星期天早上完成因雨延遲的第三輪時領先1杆,可是他無法跟上金柱亨的步伐。很顯然,沒有人能跟上他的步伐。金柱亨在前九洞打出27杆(6鳥1鷹),將所有人都遠遠拋下。
 
“他是一個很棒的小孩,來到這裡,以非會員身份取勝,保證了參賽卡,這並不是一個容易的任務,而他成功了,”任成宰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