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國家隊小將“殷小雯”為巴黎奧運會夯實基礎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隨著17歲的中國小將殷小雯以1杆優勢在弗倫奇利克精英賽上戰勝美國勁敵加布裡埃爾·森恩,在愛普森巡迴賽上實現“背靠背”兩連冠,國家高爾夫球隊“尖子計畫”也創下了“兩週三冠”的佳績。
 
愛普生巡迴賽作為女子美巡二級賽場,是全世界女子職業新星的“必爭之地”,本站比賽更是二級賽的最高獎金賽事,競爭在140多名世界級球員之間展開。決賽輪出發時,殷小雯排在並列第3位,與領先球員有4杆的差距。決賽輪,她抓到6只小鳥,但也吞下3個柏忌,打出69杆,最終以四輪281杆(70-72-70-69),低於標準杆7杆,領先1杆實現“背靠背”勝利。
 
憑藉本場勝利,殷小雯的巡迴賽獎金排名從第五位上升到第二位,距離獲取下個賽季女子美巡一級賽全卡又更進了一步。而她的世界排名,將逼近中國女子前四名。
 
“無論高峰還是低谷,我都要加倍努力,希望也能在亞運會和奧運會的舞臺,為國爭光!”賽後殷小雯表示。今年初,殷小雯開始征戰世界巡迴賽場,在短短的幾月時間裡完成了“兩連冠”的飛躍,令人十分欣慰。奪冠後,殷小雯特意與賽場上的五星紅旗合影——這一抹耀眼的中國紅,是運動員們在賽場上拼盡全力所捍衛的榮耀!
 
本周,兩次征戰奧運的中國名將林希妤以並列第28位的成績結束了英國女子公開賽的征程,四輪成績為+1(72-70-72-71)。這也是林希妤11年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在同一年舉辦的LPGA“五大滿貫”中全部成功晉級。
 
同期舉行的光輝國際巡迴賽-猶他錦標賽決賽輪完賽。竇澤成以總成績-18杆(68-66-69-63)排名升至T10;張新軍以總成績-13杆(65-69-67-70)位於T30。
 
這是備戰巴黎奧運週期的第一年。在競爭激烈的世界高爾夫球賽場,中國球員們在美國、歐洲、日本等巡迴賽“狼群”中接續奮進,揮灑青春的汗水,為夢想為祖國拼搏。儘管前路依舊漫漫,但球員們不斷的突破與超越,讓我們堅信中國高爾夫的未來更加可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