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男子世界排名新系統˙將覆蓋中巡正式賽事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世界積分組織今日宣佈:2021年8月宣佈的新系統經過12個月的觀察期之後,現在正式啟用。
 
新的系統將結合當代的資料統計技術,這一技術可以更準確地衡量選手與選手之間的差距。
 
從2018年7月開始,世界積分組織已經對世界排名及其系統進行了獨立的分析,以確保其符合幾個關鍵性的目標,包括透明、可信、並精確地按照參賽選手的表現進行排名。而獨立分析的結果引出了2021年8月世界積分組織所公佈的一系列改變,包括所有晉級選手都能獲得世界積分,按照所有參賽選手的資料統計來計算參賽陣容強度,而不僅僅是按照世界排名前200位選手的參與人數和排名高低。
 
未來,大滿貫冠軍的世界積分仍舊為100分,而球員錦標賽冠軍可以獲得80分。其他賽事將依據參賽陣容強度確定世界積分多少,其中冠軍積分最多為80分。
 
世界積分組織已經推出新的網站以及新的標誌,宣告新系統8月8日正式啟用。新系統覆蓋了中巡賽。球員通過正式比賽可以獲得相應的世界積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