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23
法國公開賽˙闊別兩年後回歸!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總獎金為300萬歐元的DP世界巡迴賽-法國公開賽將於本週四在2018年萊德杯舉辦地——巴黎國家高爾夫俱樂部拉開帷幕,中國雙雄吳阿順和張蕙麟將再度連袂出戰。
 
作為歐洲大陸最古老的國家級高爾夫公開賽,法國公開賽始創於1906年,然而由於遭遇新冠疫情的影響,這項百年賽事在2020、2021年被迫停辦。兩年之後,法國公開賽重新登場,依舊在巴黎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迎來精彩的對決。
 
吳阿順上周在義大利公開賽前兩輪過後闖入前20名,只可惜週末表現欠佳,最終跌落至並列第50名。這位四屆DP世界巡迴賽冠軍本周捲土重來,期待著能夠在法國公開賽上交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單。與此同時,湖南名將張蕙麟也將首度亮相法國公開賽,力爭個人今年在DP世界巡迴賽上的首次晉級。
 
2022賽季DP世界巡迴賽已經進入到競爭激烈的後半季。當前,在剩下7場比賽的情況下,DP世界巡迴賽的選手們都在爭取能夠躋身11月17-20日舉行的年終站-DP世界巡迴錦標賽。屆時,只有在本賽季倒數第2場DP世界巡迴賽賽事——南非舉行的萊利銀行高爾夫挑戰賽結束之後,排名DP世界巡迴賽積分榜前50名的球手才能自動入圍到DP世界巡迴錦標賽。
 
而本周的法國公開賽擁有大量的DP世界巡迴賽積分,其中冠軍就可以獲得710分,因此法國公開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選手們都期待著能夠力爭佳績,提升各自在DP世界巡迴賽排行榜的名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