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23
總統杯美國隊12人排名在世界前25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第14屆美國隊與國際隊的對抗賽周四將在驚恐山谷俱樂部展開,國際隊包括非歐美全世界其他國家的選手,可是就像總統杯過往戰績顯示的,本屆比賽又將是一邊倒。
 
美國隊只輸過一次,1998年在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當時的比賽在耶誕節之前12天結束。之後南非出現過一次平局。然後美國隊連續慶祝了8屆。
 
一年前,美國隊剛剛給了歐洲隊歷史上最慘痛的一次失敗。在呼嘯峽,一群年輕而饑餓的美國隊隊員,19比9奪走萊德杯。
 
美國隊方面同樣也有人跳槽。上一屆萊德杯的美國隊隊員:達斯汀-詹森、布魯克斯-科普卡和布賴森-德尚博也與LIV高爾夫簽約,只不過他們能否進入本屆美國隊很難講。自從2020年美國大師賽,達斯汀-詹森再也沒有在美巡賽上取勝。而另外幾位選手還在努力從傷勢中歸來。
 
可是美國高爾夫如此強大,以至於替補選手很容易找到。本屆美國隊,全部12名選手的世界排名都在25位之內。
 
與之相對,國際隊只有3名選手在前25位之內:美國大師賽前冠軍松山英樹、任成宰以及金柱亨(Joohyung Kim)。韓國20歲選手金柱亨僅僅六個星期之前贏得溫德姆錦標賽才獲得考慮。
 
伊梅爾曼將帶著8名總統杯新人前往驚恐山谷。他的隊伍中,只有三人今年贏過比賽,只有兩人:松山英樹和亞當-斯科特贏過大滿貫。
 
拉夫三世的隊伍中只有三人今年沒有贏,其中包括兩屆大滿貫冠軍得主科林-森川以及卡梅隆-楊。卡梅隆-楊是美巡賽新人,今年五次獲得亞軍,兩次與大滿貫勝利相差1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