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23
拉夫三世:同情總統杯遭遇!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上一屆總統杯競爭如此激烈,國際隊離開的時候,重燃希望,覺得自己的實力足夠,可以同強大的美國隊鬥一鬥。
 
現在看上去,那已經是非常久遠的事情了。的確,新冠疫情讓本屆總統杯推遲了一年。不過更具破壞力的是LIV高爾夫。這場聯賽奪走了國際隊的經驗。
 
“這是過去三年我們一直期待的賽事,”英國公開賽冠軍卡梅隆-史密斯說。可是20天之後,澳大利亞人便正式宣告將跳槽到對手聯賽中。
 
智利選手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和澳大利亞選手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也獲得重金,在國際隊完成組隊之前兩天與LIV高爾夫簽約。路易-烏修仁在總統杯中表現出色,擁有勝多負少的戰績,只不過他代表的隊伍從來沒有贏過一次。十分遺憾,他是六月份第一批出走的選手。
 
美國隊隊長拉夫三世被問到是否可憐特雷弗-伊梅爾曼(Trevor Immelman)。南非人在LIV還未成型之前已經獲選為國際隊隊長。
 
“我為高爾夫運動感到遺憾,因為比賽開始之前的故事是這樣的,”拉夫三世說,“我為所有人感到遺憾。可是特雷弗有他要做的工作。他要組織12名選手,準備好應戰。他將專注在這份工作上。”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