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22/09/23
如果總統杯是籃球賽誰會首發?!
中國高爾夫網路電視
 
總統杯在大學籃球盛行的國家舉行,十分自然,兩隊隊長都被問到他們的首發五人會是誰。
 
國際隊隊長伊梅爾曼選擇了澳大利亞身高6英尺4英寸(193釐米)的卡梅隆-大衛斯(Cameron Davis)以及加拿大身高6英尺1英寸(185釐米)的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因為這是該隊最高的兩名隊員。
 
“我希望小金柱亨(Joohyung Kim)擔任控球後衛。他同時有一張快嘴,因此他是控球後衛的完美人選,”伊梅爾曼說。
 
拉夫三世曾經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打高爾夫,他思考了一會兒便做出了容易的選擇。托尼-弗諾(Tony Finau)和斯科蒂-舍夫勒因為個頭和運動能力得到青睞,更何況,他們都打過籃球。
 
“我每次都會將托尼派下場,”拉夫三世說,“我們也會給他的腳踝打上繃帶。”
 
拉夫三世在這裡開了一個玩笑。2018年美國大師賽,托尼-弗諾在三杆洞競賽中打出一杆進洞,他反著跑慶祝的時候不幸扭著了腳踝。
 
拉夫三世同時希望喬丹-斯皮思和凱文-基斯納(Kevin Kisner)擔任他的得分後衛。而他還沒有說到薩姆-伯恩斯(Sam Burns)和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
 
“我想如果打籃球,我們也處於劣勢,”伊梅爾曼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